联名款“优活家5100藏区冰川矿泉水发售 青啤优家涉足高档增加产品系列覆盖率

就连高档牌、身心健康牌、年青牌

青啤优家扩宽产品系列自主创新消费模式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久违的烟火气息伴随消费升级的惊喜回归。

越来越多消费者注意到,许多餐饮店的酒类餐单中多了一款优活家5100藏区冰川矿泉水。这一款以往很多年只出现在了高铁动车、飞机场等特通场景的高端饮用水,好像一只由校园市场翩然落下的彩蝶,鸦雀无声地出现在慢慢稳定了人气的餐饮店中。最近,青啤优家健康饮料有限责任公司与藏区冰川矿泉水有限责任公司一同公布,联合推出联名款“优活家5100藏区冰川矿泉水”。

算进去优活家5100藏区冰川矿泉水,青啤优家的优活家知名品牌产品组合策略早已包括了荞麦茶、高山源姜饮、山楂汁、姜笑长苏打气泡水及其果真大气苏打气泡水等几款商品。再加上集团旗下的“高山”“云南山泉”等产品,根据就连高档牌、身心健康牌、年青牌,青啤优家正持续拓展产品系列,不断创健康饮料新消费模式。

优活家 5100

让高端饮用水飞入寻常百姓家

优活家5100藏区冰川矿泉水的联名鞋外露再度让行业目光聚焦。

这也是消费理念升级的一种体现,都是知名品牌跨界联名资源双赢。这一协同代表着,青啤优家覆盖全国370多万的餐馆及营销渠道为5100飞入寻常百姓家插上了羽翼,高端饮用水以更多路径与消费者见面了。

冰川水在全球被认可是最佳的淡水资源之一,5100藏区冰川矿泉水采自念青唐古拉山脉海拔高度5100米初始冰河,锂、锶、偏硅酸三项矿物成分好于国家行业标准,是世界上罕见的高品质纯天然弱碱性低氘冰川矿泉水。

青啤优家协同5100,不仅仅是增加了集团旗下产品品类,运用优活家5100藏区冰川矿泉水的名优产品力去营造优活家知名品牌对健康追求完美的价值含义。更战略的考虑,是迈出了朝着更广阔的大健康产业的主要一步。

除此之外,已经归入青啤优家集团旗下的

“Pure Life”“高山”“云南山泉”也都是高档高品质水平的代名词。在其中,深植云南省20多年来的“高山”牌云南山泉源于海拔高度约2034米高原地区毛地稀有水资源,被称作“刚柔相济”的天然软山泉水,含有“水里金子”偏硅酸等矿物,连续多年卫冕云南省包装饮用水市场份额第一。

顾客愈来愈“苛刻”

越自然越身心健康

生活用水是生活当中不可缺少的必须品,由于消费能力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于水特色化、多样化、品牌化要求发展趋势慢慢突显。除此之外顾客会让避开污染的深层地下水和高原地区水资源分外重视,不难看出饮用水源地的优质性会提高顾客的交易动机,而海拔高度5100米西藏冰川做为“天然、零污染”的稀有矿泉水资源,水体更优质,口感更佳,使其在这场饮用水源地的涿鹿中看起来格外耀眼。

而部分顾客更加重视口感和作用,如近些年最流行的原汁原味及果香弱碱性苏打水的消费群体快速扩张,据前瞻产业研究所公布的《中国苏打水行业市场发展前景与投资预测分析报告》中显示,2019年中国天然苏打水总体市场容量为150亿人民币上下,预测分析到2025年将达到320亿人民币;足够由此可见凭着身心健康化精准定位与在弱碱性手感间良好的均衡,天然苏打水这一市场细分市场前景同样也值得一看。

除开口味规定,在包装规格的多元化发展趋势也逐步提升,伴随着消费模式的多元化,便捷的大规格型号(1.5L~12L)一次性包装饮用水要求提高快速。某泉、百岁山、怡宝均看准全场景的家庭生活场景,发布大袋桶装纯净水。依据消费者群体在不同场景下的多元化要求,公司仅有发布不一样包装规格的水平才可以收种不同类型的市场的需求。比如怡宝已完成350ml、555ml、1.18L、1.555L、2.08L、4.5L、6L、12.8L多规格型号包装水合理布局。青啤优家集团旗下面对中高端消费者的雀巢优活外包装就包含330mL、550mL、1.5L、5L、5加仑多规格型号,用以达到成年人、小孩、家中、办公室等各类场景的自来水要求。

顾客多样化要求除开达到神秘感、快乐感、流行元素外,在后疫情时代,新一代主力军消费群体正将要求逐步向身心健康方面迁移,身心健康变的消费市场正成为全部多元化要求之中的关键一元。

得年青人者得天下

人性化健康饮品激话新市场的需求

在这个时代,年青人产生大生意。假如说,身体健康是顾客的客观要求,那在年轻人的世界里,这个需求还只是其多姿多彩的个性化要求大潮中一朵明显的海浪。

日益多样化消费模式给青年人产生对味觉感受探索的激情。在包装水和饮料行业,个性化消费潮推动着产品细分持续加重,甚至造成了行业格局的重新组合。由矿泉水、天然矿泉水和纯净水坚守的“老三样”类目布局,几年内即将迎来天然苏打水、电解质水、苏打气泡水等一条条石斑鱼,加大了销售市场的整体规模,又为新品牌涌进造就了标准。

就目前青啤优家的优活家饮品的产品组合策略看来,锁住年青用户群的人性化产品是其创新产品的主要表针。跟踪网络热点流行类目跑道,细分化特点开发设计、对焦餐饮渠道优先选择开发设计、不断培养具备青啤特色的多元化类目,以纯天然、身心健康、深海发醇类为研发方向,依次推出姜笑长生姜水苏打气泡水、果真大气苏打气泡水、山楂汁、荞麦茶、太子藻类苏打气泡水,为年轻消费者佐餐休闲娱乐、小酌一杯聚会活动、健康饮品配制给予新选择

在其中优活家荞麦茶借助啤酒行业唯一的国家级别重点实验室产品研发整体实力,选用青啤近百年制麦技术性,原材料选用全球优选100%澳大利亚进口的二棱大麦,提纯二棱大麦的头道啤酒麦芽,再加上与决明子的与众不同金子配制,称得上青啤的一“麦”香承,让现代都市年轻人在达到口感的与此同时,除油提味无“腹”担;

依据中国统计局公布的2021年社会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分析,2021年中国人均GDP已逾1.2万美金。按国际性经验来看,由大众消费向个性消费变化将成为这个时期人民交易的大趋势;大众性的个性化消费时尚潮流不可逆,市场增长的底层逻辑与过去比出现了根本的转变。

另一方面看,我国的快速城镇化建设以及从大都市到低线城市的人口回流,让原来集中精力的潮流消费模式迈向普及化,为饮品、包装水市场开拓了一个新的瀚海。例如数量超出400家里的万达,坐落于三四线城市的占过半数之多。大中型商业中心在全国范围内平衡合理布局,增添了休闲餐饮、夜店、电影院等要素冲盈的丰富生活,推动了供给侧结构巨大的机遇。立在快速消费品的角度看,这可能是未来二十年我国最好的生意。

从解决什么是“身心健康山泉水”,到处理顾客多样化、特殊需求,青啤优家正着力打造“无处不在包装水 多姿多彩的近水饮料 相聚开怀畅饮的健康饮品”的种类组成,以适应消费理念升级和消费群体构造迭代更新所带来的新消费市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12/9992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