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口罩补贴天天领取是真的吗 实际情况是这样的

最近一段时间,微信上热传国家补贴口罩费,可以天天领。一些人信以为真,一些人则对此持怀疑的态度。那问题来了,上述消息是真的吗?其实,真相并不是网传的那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微信口罩补贴真的吗

微信

网传的信息是这样的:去领口罩现金!补贴:微信→支付→医疗健康→我的(激活/绑定领福利)提现到零钱,如已激活的,直接点查看福利→每天有2.48元左右口罩补贴,可领至4月1日前!

其实,这只是微信发起的一个社保卡活动,想要成功领取,前提是领取电子社保卡,而且每个人只能领取一次。另外,此次活动并不是全国人都能参加的,只有广东省、四川省等省市可以。希望大家不要传谣啦。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2/1279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