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口罩超12亿只 弥补国内短期生产供应不足

在疫情期间,根据防控措施的需求下,很多相关的物质都出现短缺的情况,包括口罩、防护衣、以及医疗护目镜等等,尤其是口罩,依然是目前需求最大的防护物品。现在有消息称,国内已进口口罩超12亿只,不知道你有没有购买到呢?

口罩短缺缓解

口罩短缺缓解

最近几天,不少行业开始复工,口罩的需求就更大了,有些市民称一连几天在网上预约也没有成功买到。但根据商务部最新统计,截止今日,进口口罩超12亿只,防护服超过1300万套,来弥补国内短期生产供应不足。

日前,商务部举行网上新闻发布会,外贸司司长李兴乾表示,据监测统计,截至今天,各种贸易方式进口口罩已超过12亿只,防护服超过1300万套。其中,59个跨境电商综试区跨境电商平台和企业累计进口口罩超过5000多万只,防护服近100万套。

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在防护措施的需求下,导致近期我国口罩供应短缺。当然,出现这样的情况,主要原是因为春节期间的产能下降。现在随着口罩产能逐步恢复以及越来越多企业加入口罩生产大军,并且还有外贸进口口罩的帮忙下,我国口罩供应短缺局面将得到极大的缓解。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2/1271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