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口罩厂24小时开工 并计划逐步恢复中国进口

现在还有很多人在到处寻找购买口罩的渠道,虽然时不时还会去看看药店,看是否能够买到口罩,但往往都是空手而归,近段时间,口罩厂复工复产的新闻到处都是,更有日口罩厂24小时开工的消息,并计划逐步恢复中国进口。

日本口罩厂24小时生产

日本口罩厂24小时生产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自2020年1月下旬开始爆发,春节前夕,全国多地也纷纷拉起“警戒线”,在过年期间,疫情蔓延速度很快,口罩的库存也消耗得差不多了,因口罩太难买,在电商平台购买的口罩要么退款,要么至今仍未发货,全球口罩都变得紧缺起来。

据2月21日报道称,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表示,日口罩厂24小时开工作业生产,确保口罩的供给,并计划逐步恢复中国进口,从中国进口口罩,预计日本一周能生产超过一亿只口罩。若周产量能达到一亿只以上,市场需求或将能得到有效缓解。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2/1269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