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马智能马桶15周年庆典-网络红人好车五菱mini8辆免费抽

如今恰逢西马智能马桶15周年庆典活动,很多褔利,等着你享。

西马智能马桶15周年庆典,欢乐两小时,就在西玛直播房间(视频号检索西马智能马桶)2022年7月24日16:00-18:00

只需50元,就可以报名西马智能马桶15周年庆典预售活动。并能够享受一下四大褔利。

褔利一:

只需是购买了大家预购券的顾客,都能够参加他们的抽奖,他们的巨奖是网络红人好车五菱mini,一共给大伙儿带来了8辆。自然,除开他们的巨奖五菱mini外,我们还有1000元加油充值卡、网络红人复古冰箱、苏泊尔破壁机。

总共上一百多个得奖配额,可谓是很多褔利,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参与吧。

大伙儿只需到本地的西马智能马桶经销店去资询营业员参加活动,他们的直播抽奖时间在2022年7月24日的16:00-18:00,大伙儿必须到本地的西马智能马桶经销店参加活动。

褔利二:

西马智能马桶15周年纪念距献,多功能智能坐便器新产品只需1998元,全国各地限定5000台。

具备一键旋纽、净水即热清理、暧风烘干处理、坐圈加温、离座自动冲水,自清洁釉层,吸虹式水冲、全自动除味这些超多用途,在2022年7月24日主题活动当日凭券选购。

自然,不仅新产品外,别的爆品型号,都是特惠究竟,快来看看吧。

褔利三:

早鸟下决心,预购升值。但凡购买了大家预购券的顾客,只需交易满3000,均能够享有预购券升值,50元最大升值至300元。

褔利四:

自然,不仅新产品外,大量爆品型号,都是特惠究竟,就在本地的西马智能马桶经销店,快来看看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16/9751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