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内蒙古自治区退休人员养老金 内蒙古自治区退休人员养老金怎样调整?

  2020内蒙古自治区退休人员养老金 内蒙古自治区退休人员养老金怎样调整?
 

  (一)倾斜调整。

  1.对高龄群体倾斜调整。截至2018年12月31日,年龄为70周岁的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增加30元;70周岁以上的退休人员,每增加一岁,养老金再增加3元。

  2.企业退休军转干部按上述定额调整、挂钩调整、高龄群体倾斜调整后,低于当地企业退休人员平均养老金水平的,补齐到当地企业退休人员平均养老金水平。
 

  (二)定额调整。

  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增加52元。
 

  (三)挂钩调整。

  1.按养老金水平挂钩调整。退休人员按照本人2018年12月基本养老金的2%增加基本养老金(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以纳入养老保险基金支付项目为准)。

  2.按缴费年限挂钩调整。退休人员缴费年限每满一年增加1元(缴费年限包括按规定实行个人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制度以前的连续工龄,不满1年的按1年调整),调整不足15元的,按15元进行调整。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7/3069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