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双利电缆有限公司喜获“深受销售市场热烈欢迎布电线十大品牌”光荣称号

由电老虎网(新三板:835192)集团旗下虎评工业生产排名榜服务平台协同我国各个工业电气研究会、学术研究组织、产业平台一同进行的2022年度我国电力电气领域“深受销售市场热烈欢迎布电线十大品牌”互联网技术评结论宣布公布。

“我国电力电气十大品牌榜”,被称作电力电气领域“金鸡百花奖”,早已顺利开展了7年,早就变成电力电气行业最有权威性、经营规模比较大、极具引起轰动的本年度互联网评选投票。

通过1个多月的猛烈争夺,超出百万人次参加, 广东省双利电缆有限公司凭着极强的整体实力及其品牌影响力等喜获2022年度我国电力电气领域“深受销售市场热烈欢迎布电线十大品牌”头衔。

广东省双利电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35KV及以内电线电缆、民用型电缆线、矿物绝缘电缆、电气装备线缠、架空电线,低烟低卤和低烟无卤、防火、阻燃性系列产品电线电缆、屏蔽控制电缆、预分支电缆及电线电缆的系统软件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与业务的大中型技术性公司,企业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30880万余元,目前职工二百多人。位于誉有鱼米乡、树林之都的佛山市高明区,占地面积十万余平方米。

企业具有一批出色勇于创新的工作人员和专业技术人才,有着最先进的生产线设备和检测仪器。并且于2007年被准许建立了,佛山特殊铝合金材料以及运用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参加好几个国家行业标准的撰写修定,有着多种专利发明。“广双利电缆线”因而在产品开发及生产制造优良品种的行业里领跑,极大地达到客户的需求。双利电缆线广泛运用于国网、南方电网公司、电力工程、交通出行、城市发展等方向,设备热销世界各国,备受消费者的信任,赢得了众多消费者和电缆行业同事的一致肯定和五星好评。通过多年来迅速稳定的进展,企业正全力打造出“广双利电缆电线”知名品牌,以“互利共赢互惠,自主创新智能制造”来创造全国各地顾客的赞誉与信任。现阶段,广东省双利电缆有限公司营销推广无线网络覆盖东北地区、华北地区、华中地区、华南地区、西南地区等20个省、市、自治州、市辖区,给予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并一直出入口海外市场。

深厚的技术水平、一流的工作环境、健全的流程管理,让双利电缆线全部产出率的商品均严格执行国标生产制造,根据我国、省、市质量监督局检验合格,保证设备在出厂达标率100%。通过了全国各地工业品生产许可证、 ISO9001 国际性质量认证体系、ISO14001 自然环境体系认证、OHSMS18001职业健康体系管理、我国强制性3C产品质量认证、绿色供应链认证体系、佛山绿色建筑文件目录商品、佛山标准编写教材企业、广东私营高新科技评定及3A级精确测量管理体系认证等多种权威机构,并依次得到“高新企业”、“产品标准领先者”、“军用物资购置鼓励经销商”、“广东诚信企业公司”、“ 品质信誉等级3A级企业”、“ 品质信誉等级3A级商品”、“ 品质信誉等级3A级知名品牌”等殊荣。为了更好地保障消费者维权,双利电缆线所有的电缆电线均由中国人保公司保险投保,让顾客买的称心如意,用到安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23/9540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