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微信转账有什么变化 转账新规大家要了解

近段时间,网上有传言称微信发布新规,7月1日新规实行后需要通过手机号码添加好友账户之间才可以进行转账操作。此消息一经传播,迅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那么,7月1日微信转账有什么变化?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7月1日微信转账<a href=http://www.41sky.com/tag/youshim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有什么</a>变化

7月1日微信转账新规

对于不少微信用户而言,很多人都是通过QQ号或微信号来添加的微信好友,为了避免以后出现无法转账的情况,一些网友都在删好友、重新添加好友。据悉,微信支付团队此前发布公告称,微信支付将于7月1日起不再支持通过微信号添加个人为分账接收方,仅保留通过openid的方式添加。

也就是说,从7月1日起,商户的个人收款账号为QQ号和微信号添加的账户,将无法再使用微信转账功能,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减少不法分子使用未经实名的账号从事违法行为。如果商家想要转账功能不受到影响,那么必须使用手机号验证,重新绑定添加后才能恢复转账功能。

以上便是“7月1日微信转账有什么变化”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微信转账新规对于普通微信用户没有什么影响,不要再被骗了。此外,小伙伴们在使用微信转账时也要看清,否则转错账麻烦还是比较大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9/3206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