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华高新科技是干什么的?博华科技公司简介

北京市博华信智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通称博华高新科技),成立于2006年,主要是针对工业物联网、工业生产AI武器装备状态监测、健康服务,服务于石油化工设备、城市轨道、船舶动力、电力工程、装备制造业、煤碳等领域。公司产品包含在线监测系统、线下巡检系统、环保节能操纵、远程控制健康服务等整体解决方案。取得了多种专利发明和电子计算机软件著作,并数次得到省级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一等奖。

在工业生产互联网领域,博华高新科技精英团队对焦于武器装备身心健康管理方向,近期十年相继完成了对石油化工设备、船舶动力、电力工程、城市轨道、装备制造业、煤碳等领域总计数千台大中小型发电机组的在线检测和确诊,根据自主研发的智能化边缘计算网关等设备进行对检测发电机组的实时监测与预警信息,给予从工业物联网到工业生产云服务平台端到端的整体解决方案,使制造业企业降赔提质增效与安全性长周期经营,根据“互联网技术 工业生产服务项目”方式协助装备制造业公司完成服务型制造转型发展。

有着多位有博士研究生、研究生、和业界内行人构成的研发部门。是中国与此同时具有离心式、往复压缩机和凝结水泵检测系统及机器设备数字化管理服务平台,并在同一个服务平台下无缝拼接结合,可以为公司给予工业物联网武器装备健康服务从工业物联网到工业生产云服务平台端到端的整体解决方案。

具有健全的经销网及售后服务制度,企业以深圳为总公司,全国各地设立了武汉市、西安市、无锡市三个子公司;大庆市、沈阳市、乌鲁木齐市、西安市、武汉市、成都市、南京市、广州市八个服务处,大庆市、沈阳市、乌鲁木齐市、郑州市、威海、武汉市、钦州市、成都市八个售后服务部,市场销售及服务体系覆盖全国。三大石油企业市场占有率稳居国内前茅。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23/9540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