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开元发售过程2022:世纪开元IPO被审理

6月22日,企业IPO原材料被宣布审理。

据了解,世纪开元此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总数不超过18,195,403股,占发售后股本的比例不小于25%。定于深圳交易创业板上市,承销商为华泰联合证券

公布资料显示,世纪开元主要是针对影象、印刷包装及包装印刷类定制化设备的产品研发、设计方案、火花及市场销售,产品与服务致力于达到客户需求及本人顾客的定制化要求。

企业关键借助互联网技术方式及线下推广新零售门店汇聚大规模的小批量生产订单信息,凭着已有室内设计师、外界室内设计师、智能化自助式设计系统完成个性定制订单信息的设计创意,并借助智能化和智能化系统与印刷行业紧密结合的方法,使大量的订单信息得到规范化、产业化生产制造,在达到广大客户一站式、情景化个性化定制要求的一起,巨大降低了定制产品的购置起订量和成本费门坎。

借助20很多年的累积,企业紧紧围绕以客户满意度为核心的C2B经营模式,打造出了合作畅顺、高效率运作、自动智能的已有加工厂和供应链合作管理体系,产生由PC端、手机端、门店一同构成的全渠道营销及保障体系,提升了小批量生产定制化包装印刷设备的生产制造及服务规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23/9540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