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锂电池发售最新动态 华盛锂电池企业干什么的?

  近日,锂电池电解液添加物行业龙头江苏省华盛锂电池原材料股权有限责任公司(通称“华盛锂电池”)宣布提交招股说明书,拟登录科创板上市。当年度(指2018年、2019年和2020年,相同)内,华盛锂电池关联方交易高发。

  公布材料表明,华盛锂电池开创于1997年,是一家致力于锂电锂电池电解液添加物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的高新科技公司。现阶段华盛锂电池产生了电子化学品及独特有机硅材料两大产品系列,这种商品高宽比遮盖我国中国销售市场的与此同时,还出入口到日本、韩、英国、东南亚地区等国家和地区。财务报表表明,华盛锂电池汇报期限内的主营业务收入各自为36942.82万元、42340.7三万块和44467.00万余元,总体呈持续上升发展趋势,其主要经营的业务收益各自为36875.16万元、42335.80万块和44371.4七万元,占有率均超出99%,主要经营的业务突显。

  华盛锂电池自2003年进到锂电锂电池电解液添加物销售市场至今,一直坚持科技创新,重视研发投入,在电子化学品行业、独特有机硅材料行业均获得了颇丰的考试成绩。在其中,在电子化学品行业,华盛锂电池是炭酸亚丁二烯酯(VC)和氟代碳酸乙烯酯(FEC)销售市场领跑的经销商之一,商品广泛运用于新能源车、电动两轮车、UPS开关电源、3C产品等行业;在独特有机硅材料行业,华盛锂电池是极少数有着“非光气法生产制造丙烯酸酯氯硅烷”技术性的制造商之一。凭着领跑的技术优点、非凡的产品质量及出色的售后维修服务,华盛锂电池在世界各国顾客中获得了优良的用户评价。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06/6849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