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小宝LL是什么人?国航回应其是前员工

前不久,微博昵称为露小宝LL的网友被推上去窘境,诱因是其在新浪微博公布在故宫开奔驰车的照片。一时间,舆论好奇心:露小宝LL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这么大胆违背故宫不可以驾车的要求?下边,一起来实际了解一下吧。

露小宝LL是什么人

故宫

露小宝LL的新浪微博显示信息,其公布过穿国航工作制服在乘飞机或飞机场管制区拍攝的照片,且新浪微博认证为“中国国际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乘务员”。那该网友是否国航空姐?据国航內部工作员叫法,该网友确实出任国航乘务员,但早已辞职很多年。

此外,网友还曝出露小宝LL大量私人信息,被舆论提出质疑其很有背景图。但无论她到底有谈何头,都不可以变成其违背故宫不可以驾车要求的原因。其次,她这种做法也间接性危害到前上家公司国航的公司信誉,确实是不应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18/993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