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春节开放时间 游客需要提前在网上预约购票

故宫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而且一直以来故宫是备受市民的青睐,在故宫里面有很多历史文化的,所以许多人都想去参观的。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故宫春节开放时间已经公布出来了,因此观众朋友们记得关注参观时间,错开闭馆日。

故宫门票预约

故宫门票预约

根据最新消息,故宫博物院自2020年春节开始,实行除夕当日闭馆,正月初一(1月25日)至正月初六(1月30日)正常开放,开馆时间为08:30,停止入院时间为15:40,闭馆时间为16:30。故宫博物院每天限流8万人次,请通过网上预约购票。

2020年春节马上就要来临,大家都知道春节放假时间有七天的,所以有不少人计划外出旅游的,但是你知道吗?如今,故宫公布春节开放时间了,而且正月初三(1月27日)适逢周一,正常开放,游客需要提前在网上预约购票,避免错过了时间。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11/961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