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买房的好时机吗 全球股灾、央行降准意味着什么

近段时间全球股灾让众多投资者惊慌不已,再加上央行宣布降准了,那么这个时候是不是买房的好时机呢?如果大家想知道现在是买房的好时机吗,不妨来看看全球股灾、央行降准意味着什么再作决定。

买房时机

买房时机

全球股灾意味着全球供应链重创,不少企业经营受到影响,企业难以赚钱,因此引发股灾,这其中包含了房地产。同时,央行降准意味着银行将有更多的流动资金用于帮助企业度过难关。当然了,房地产相关企业也会受益,但这并不意味着现在是买房的好时机。

上周美股再次暴跌触发熔断机制,这周将会如何发展咱们无法作出精确预测,再加上明日央行正式降准了,所以说此时楼市房价不一定是最低价,打算抄底买房的朋友建议再观望一段时间,以免被“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6/1569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