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海尔智家发布“最嫩”冷藏柜 加快销售业绩提高

  

  受肺炎疫情危害,日本客户食品工业等冷藏贮藏需要量增加,很多客户表明要想在家里再增添一台冷藏柜。但是通常家中室内空间比较有限,传统式冷藏柜的应用甚为麻烦。

  为满足客户的要求,海尔智家集团旗下AQUA日本发布总宽仅有36cm的领域最“瘦”冷藏柜商品。洞悉用户需求,海尔智家不断发展日本销售市场新的突破点。

  “最嫩”冷藏柜36cm的大幅面等于一个小号比萨,容积却有102L,可容下2个买东西筐的食品类,而且装有4个零件柜的收纳筐,还可依据随意调整高宽比,达到了日本客户收纳整理存储的习惯性,取放省时省力。

  最“瘦”冷藏柜能够置放在随意家中情景中,餐厅厨房的电冰箱旁、卧房的角落、大客厅的布艺沙发旁等,精巧的外观设计还可以变成居家装饰的一部分。客户在家居休闲娱乐的与此同时,能够顺手从边上的冷藏柜取放冰淇淋、冰饮品等冷冻产品,与亲人盆友一起尊享幸福的生活感受。

  在日本,海尔智家洞悉用户需求,自主创新客户互动,推动本地销售市场销售业绩稳步增长。就在7月,AQUA日本冷藏柜销售量同比增加42.3%;美的与AQUA双知名品牌冷藏柜市场份额持续保持日本销售市场第一的部位。

  做为全世界知名品牌,海尔智家以本地用户需求做为压根驱动力,自主创新多元化的解决方法与新产品,不断拓展全世界销售业绩提高,也为顾客产生幸福的生活感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04/6835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