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友股权是干什么的?税友股权详细介绍一览

  税友软件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1999年,深耕细作税务总局信息化管理行业二十年, 是中国税务总局信息化管理综合性服务供应商。企业为税务局给予税务部门开发设计与运维管理,为缴税公司和税务总局中介公司给予互联网技术税务总局综合服务。

  在税务部门开发设计与运维管理服务项目层面,税友集团根据对业务流程转型的科学研究,凭着技术优点和完善的运用工作经验,为税务局给予自然人税收管理方法、税收互联网大数据、社会保险费管理方法、聪慧网上办税平台系统软件的开发设计与运维管理等服务项目,以提升税收管理高效率,降低税务稽查外流,完成聪慧税收征管和管理决策。

  税友集团修建并不断提升国税总局的管理方法投资决策服务平台系统软件(第2包)、个人税收智能管理系统和社会保险费智能管理系统三大金税三期关键新项目,现有9个省份八百万缴税公司应用税友聪慧网上办税平台系统软件,完工全国各地大集中化的云化税务部门。

  税友集团参加制订了16项领域标准规范,并曾凭着“税收互联网大数据测算与服务项目核心技术以及运用”新项目,喜获我国科技进步进步奖(二等奖) 。税友集团根据了CMMI ML4、信息系统集成一级等认证证书,并全方位创建了ISO9001(国际性品质监管管理体系)、ISO20000(IT服务管理方法)监管管理体系 、网络信息安全体系管理。

  在公司税务总局综合服务层面,税友集团以“亿企赢”为知名品牌,紧紧围绕中小微企业的会计、人事部门等管理方法要求,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技术、人工智能技术技术性,为其给予财务会计、税收管理、学习培训颠覆式创新、知识服务等。

  税友集团在全国各地开设了南北方两大远程控制服务站、20多家省部级子公司、200好几个服务点,配置了约2000名服务项目工作人员。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09/6198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