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量引擎做付款挑戰支付宝支付?已申请注册douyinpay网站域名

 巨量引擎常见来储存自己网站域名的申请注册商「易名」集团旗下增加一个名叫douyinpay.com的网站域名。根据对douyinpay.com所留的联系邮箱开展WHOIS查取得知,douyinpay.com和feishuhuiyi.com、feishudoc.com等字节数早已办理备案的网站域名相并排,这一举动意味著,字节数宣布进行对douyinpay.com的回收。

  现阶段开启douyinpay.com,还显示信息著原网站域名持有人挂卖的信息内容,实际的回收额度还不得知。市场需求分析觉得,douyinpay.com或变成抖音短视频付款的官网。现阶段启用抖音小店后,默认设置是只有货到付款一个付款方式,必须店家自身去申请办理开通微信和支付宝付款,不然发布产品的情况下,没有选线上支付。

  有关报导:

  据 Tech 星体报导,巨量引擎常见来储存自己网站域名的申请注册商 “易名”集团旗下增加一个名叫 douyinpay.com 的网站域名,网站域名汉语翻译回来应该是 “抖音短视频付款”的含意。

  报导称,根据对 douyinpay.com 所留的联系邮箱开展 WHOIS 查取得知,douyinpay.com 和 feishuhuiyi.com、feishudoc.com 等字节数早已办理备案的网站域名相并排,这一举动代表着,字节数宣布进行对 douyinpay.com 的回收,现阶段开启 douyinpay.com,还显示信息着原网站域名持有人挂卖的信息内容,实际的回收额度还不得知。

  现阶段,douyinpay.com 还未宣布开启。

  IT之家掌握到,天眼查 App 显示信息,巨量引擎于 11 月 18 日申请办理了 “doupay”商标logo,审批申请注册在 9 类仪器设备、42 类设计方案科学研究中。先前,巨量引擎取得成功从武汉合众易宝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手上取得央行支付牌照,到此,巨量引擎现有 4 张支付牌照手中。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2-01/4662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