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指数值优点显著 景顺长城中证500港股通高新科技ETF配备使用价值明显

  

  今年初至今,南下资金加快注入香港股市销售市场,Wind数据信息表明,一季度总资金净流入达3728.64亿人民币港元,在其中注入港股通高新科技指数值成份股的占有率超85%,相比于2020年初提升264%,香港股市高新科技慢慢变成南下资金的关键加配方位。此外,一部分慧眼独具的公募基金组织 看准这一投资机会加快合理布局,在其中景顺长城乘势发布景顺长城中证500港股通高新科技ETF(内场通称:高新科技香港股市;申购编码:513983,证券代码:513980),为投资人一键合理布局香港股市高新科技骨干企业给予了高效率、方便快捷、全透明的专用工具型神器。

  材料表明,景顺长城中证500港股通高新科技ETF以中证500港股通高新科技指数值为追踪标底,该指数值从港股通范畴内选择不超过50只总市值很大、研发投入较高且营业收入增长速度不错的科技龙头上市企业证劵做为样版指数值,能够体现港股通内科技龙头上市企业的总体主要表现。从高新科技细分化领域看来,该指数值遮盖通讯、互联网技术、医疗机械、生物科技公司、电子器件、半导体材料和新能源技术等意味着互联网经济领域的股票,提高发展潜力极大。

  大家都知道,高新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也是全销售市场都看中的中远期项目投资跑道。相比于别的项目投资主题风格来讲,中证500港股通高新科技指数值聚焦点香港交易所发售科技领域企业。景顺长城ETF投资部项目投资主管崔俊杰剖析强调,一方面,香港股市集聚了一批沒有在A股发售的高新科技骨干企业,具有诱惑力;另一方面,当今AH股股权溢价处在历史时间相对性较高质量,香港股市同样领域企业广泛有着较A股更有效的公司估值水准,项目投资性价比高高些。随着心态面和流通性改进,香港股市或将迈入新的发展趋势机会,而具备稀缺资源的科技领域企业有希望迈入销售业绩转折点,变成新的指数值前景行业。

  与别的开拓者香港股市科技领域指数值商品对比,景顺长城中证500港股通高新科技ETF追踪的指数值优点突显。从销售业绩主要表现看来,Wind数据信息表明,2020年中证500港股通高新科技指数值上涨幅度达108.59%,当期恒生科技指数值上涨幅度为78.71%;变长时间维度看来,截止2020年底,该指数值基日(2014年12月31日)至今总计上涨幅度达260.92%,大幅度跑赢恒生科技指数值。从公司估值看来,现阶段该指数值成份股均值PE处在发售至今46%分位数水准,小于恒生科技成份股发售至今公司估值分位数水准。尤值一提的是,相比于恒生科技指数值,中证500港股通高新科技指数值列入了生物科技公司这一高品质跑道,领域遍布更为平衡。而以景顺长城中证500港股通高新科技ETF为意味着的第一批中证500港股通高新科技ETF的发布,有希望变成投资人成本低配备香港股市互联网巨头的“淘宝直通车”。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5-28/6088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