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为何中止美国股票IPO步骤?2021企业上市最新动态讲解

  今日,Soul发布消息称,在美国上市IPO的全过程中,企业收到了别的消费投资的概率,历经谨慎思索,高管先中止IPO的标价步骤。公示中还提及Soul的控股股东腾讯官方也适用这一决策。

  5月11日,Soul向英国股票交易联合会递交招股说明书,申请办理在Nasdaq发售。6月18日,Soul向SEC递交了最新版本IPO发售申请办理文档,将股价区段定在每一股英国衬托个股13美元至15美元中间。Soul计划在IPO买卖中开售1320亿港元英国衬托个股,并向主承销授于一项30天的超量配股决定权便于其附加选购数最多198亿港元英国衬托个股。假如主承销彻底履行超量配股决定权,那麼依照以上股价区段的限制测算,Soul将筹资数最多2.277亿美金资产。

  针对在发售前夜突然待定标价步骤一事,Soul表明现阶段经营一切正常,也将迈入希望中的提高。

  下列为通告全篇:

  親愛的的投资者,

  各位好!!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Soul的适用,大家都了解我们在申请办理美国上市IPO的事儿,过程也十分顺利。我们在全过程中碰到了很爱大家的战略合作伙伴、投资者,获得了多方面的适用。大家十分高兴在升级标价区段后获得了十分受欢迎的销售市场意见反馈。在这里一全过程中,企业也收到了别的消费投资的概率,历经谨慎思索,高管先中止IPO的标价步骤。大家的控股股东腾讯官方也适用这一决策。

  Soul现阶段经营一切正常,也将迈入希望中的提高,大家将让大量人应用到大家的商品,将真诚,溫暖和真正传送给大量的Souler。再度感谢大家!

  Soul Team

  2021.6.23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23/6350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