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股票大盘收评:A股交易量破万亿元 沪深指数守好3600点

  5月28日,下午三大股指全程翻绿,创业板指数最后凑合收涨0.19%,两市成交量再破万亿,有色板块、证券板块相对性强悍,锂电相关概念股现股票涨停潮。

  实际指数值层面:截至收市,沪深指数报3600点,跌0.22%,周涨3.28%,深证指数报14852点,跌0.3%,周涨3.02%,创业板指报3232点,凑合涨0.19%,周涨3.82%,两市24小时总共交易量破万亿;

  领域版块层面:电器设备版块总体暴涨超出2%,版块中的容百科技、华通电缆线、福特野马充电电池、新宏泰、爱旭股权等股票股票涨停,中科电气上涨幅度一度超出15%,鹏辉能源、赣锋锂业、亿纬锂能等均暴涨;

  有色板块也现反跳行情,嘉元科技、宏创控股股票涨停,锡业股份、XD华友钴、云铝股份、中矿资源等主要表现活跃性;

  证券板块不断走稳,开盘方正证券、兴业证券股票涨停,下午兴业证券开启股票涨停,东方证券上涨幅度超出5%;   

  锂电池板块走高:容百科技、迪生力、天际股份、多氟多、天原股权、天赐材料、恩捷高新科技、闽东电力股票涨停,当升科技、鹏辉能源、震裕高新科技、中伟股权涨逾10%,华友钴业、赣锋锂业、天华超净、星源材质、新宙邦、璞泰来等上涨幅度居前。

  酿酒板块上涨:海南椰岛、老白干酒、ST通葡股票涨停,青青稞酒、金枫酒业、兰州黄河、古越龙山、山西汾酒、金徽酒、伊力特上涨幅度居前。

  东方证券剖析,技术性上看,创业板指数已展现多周期时间共震背驰的征兆,累加下边有两个空缺仍待补缺口,最近或有一定回调函数工作压力,特别注意的是,创业板指数与报团种类行情高宽比有关,提议对上位高公司估值股票逢高减持;版块挑选上,最近各种超跌股版块陆续变动,唯周期性行业并未主要表现,股票短线可博奕周期时间延展性,中远期再次关心中上游生产制造版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05-28/6087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