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江生物是做什么的?之江生物公司概况

  上海市之江生物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Shanghai ZJ Bio-Tech Co.,Ltd.)是一家技术专业从业遗传基因诊断试剂、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及市场销售的我国高新科技公司。

  上海市之江生物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Shanghai ZJ Bio-Tech Co.,Ltd.)是一家技术专业从业遗传基因诊断试剂、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及市场销售的我国高新科技公司。本名为上海之江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股改以后改名。企业坐落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及漕河泾高科技园内,研发中心和生产厂家区总面积达10000多㎡。已根据ISO 9001、ISO13485品质体系管理论述,及其我国SFDA血液制品实验试剂品质体系管理考评。2012年已经,研制开发的遗传基因诊断试剂商品达300多种,居中国第一。

  产品品种齐备,包含所有国家法定传染病,运用于医药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服务紧急事件、出入境签证检验检测、食品检测、农养殖业、水产养殖业等有关病症的快速检测。绝大多数商品已获得欧盟国家CE论述,且现有十七个商品得到我国SFDA准产批文。商品销售市场早已遮盖中国30多个省份,且销往欧美60好几个我国。之江生物秉持着“质量第一,服务项目第一”的核心理念,将一心一意为临床医学和科学研究客户出示高品质的商品及一站式技术咨询。 2020年6月1日,申请新三板转板申请办理得到审理。

  业务范围

  生物科技科学研究开发设计,微生物技术服务,Ⅲ类6840医疗血液制品实验试剂的生产制造,Ⅲ、Ⅱ医学检验分析仪(含医疗机械类血液制品实验试剂),医疗检验和基本机器设备器材的市场销售。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06/4861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