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钱通理财安全吗 把钱放进去会亏损吗

现在有很多人都在理财,而且,理财平台非常多,比如说,微信旗下的零钱通平台。有朋友打算把闲钱放到零钱通里面,但对零钱通平台不了解,你知道零钱通理财安全吗?作为微信旗下的产品,把钱存到零钱通里面是挺安全的。

零钱通<a href=http://www.41sky.com/tag/pingta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平台</a>

零钱通平台

不知道大家理财选择银行还是理财平台?有许多人是选择理财平台选择余额宝这些平台方便又安全!而微信里也是有理财产品的,那就是零钱通。那么,你觉得零钱通理财安全吗?把钱放进去会亏损吗?现在小编一一为你解答。

零钱通账户的资金是受微信账户安全体系保护的;另外,零钱通的本质是货币基金,把钱存入零钱通就相当于购买了某只货币基金,在购买时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货币基金品种,虽然货币基金不承诺保本,但从历史上来看,货币基金的风险还是比较低的。

上述也说到了,微信零钱通属于货币基金,风险极低,并且这类货币基金一般不会造成本金损失,大家可以比较放心的投资。安全系数还是比较高的,偶尔会出现系统升级或者节假日收益延迟到账的情况,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出现亏损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3/3354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