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 上市企业宿迁公积金员工帐户启封设置根据是啥?宿迁公积金员工帐户启封步骤是如何的?

  宿迁公积金员工帐户启封设置根据是啥?宿迁公积金员工帐户启封步骤是如何的?
 

  宿迁公积金员工帐户启封设置根据是啥?

  《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

  第十五条

  企业录取员工的,理应自录取生效日30日内向型公积金管理处申请办理存缴备案,并申请办理员工住宅个人公积金的开设或是迁移办理手续。 企业与员工停止劳务关系的,企业理应自劳务关系停止生效日30日内向型公积金管理处申请办理工商变更,并申请办理员工住宅个人公积金迁移或是保存办理手续。
 

  宿迁公积金员工帐户启封步骤是如何的?

  (一)线下推广申请办理

  1、申请办理:企业到公积金管理中心营业网点递交原材料。

  2、审理:管理中心工作员对申报材料开展基本审批,申报材料齐备合乎法律规定方式的给予现场审理;申报材料不齐备或是不符法律规定方式的,退还原材料并告之缘故。

  3、核查/审批:针对核查根据的,给予现场申请办理;核查不通过的,退还原材料并告之缘故。

  4、受理:依据审核情况,作出给予受理或不给予受理的决策。

  (二)网上申请办理

  企业经办人员工作人员登陆“公积金企业在网上业务流程”后,进到“企业大批量业务流程”对话框,点一下“员工启封”后申请办理员工账号启封办理手续。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8-08/4073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