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溪平安产险:安全更懂你

  

  某日晚间,现场勘查员郑天棒在值大夜班,深夜23点30分收到顾客安先生举报,称车辆撞上防护栏造成 没法行车。

  郑天棒快速赶来当场,发觉车子早已比较严重毁损。郑天棒见安先生小表情痛楚,基本判断负伤比较比较严重,积极明确提出先送其就诊,顾客顾虑治疗费拒绝了。为确保顾客安全性,郑天棒坚持不懈拨通120,并在急救车赶来后把的身上全部的钱给顾客,叮嘱他来到医院门诊一定要联络自身。

  急救车过后,郑天棒仍留到当场耐心等待托车。因车前损伤比较严重,汽车方向盘、前胎锁起来,郑天棒与托车老师傅前后左右用了近两个小时才将损伤车子拖至汽修厂。晚间,郑天棒依然关注顾客伤情,数次拨电话却一直无法接通,最终收到医师拨电话,称顾客在Icu但暂未生命威胁,顾客被送至医院门诊时早已晕厥,肝破裂,假如耽误医治很可能肝出血身亡。在此次安全事故中,现场勘查员郑天棒积极垫付、电話关爱的行为溫暖了顾客。过后,顾客为其送上印着“顾客至上,舒心溫暖”的锦旗标语,以表谢谢。

  将来平安产险将再次贯彻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激励大量现场勘查员为保险理赔顾客在基本索赔上最少多做一件顾客有要求的事,让顾客真实体会“安全事故绝情,安全幸福”,以个性化关爱持续提高用户体验,完成更“懂”顾客。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2-17/4745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