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买房:可以异地买房吗 具体流程是怎样的?

许多到城市工作中的群体,都是在本地交纳公积金,但针对许多人而言,大多数都担负不了城市的楼价,会想返回家乡应用公积金借款买房,那麼公积金能够 异地买房吗?公积金异地买房步骤是如何的?下面就来带大伙儿了解一下。

应用公积金能够 异地买房吗

现阶段绝大部分地域的公积金都能够异地买房,可是这一“异地”的界定却各有不同。

公积金买房

公积金买房

北京为例,但凡在北京交纳公积金的员工,除开北京外,可以在自己及直系亲属身份证件、户口本记述的县、市或户口所在地的省会城市城市应用公积金借款买房。

公积金异地买房步骤

1、员工自己或其受托人向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提交申请,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出示《异地借款员工住宅公积金缴存应用证实》;

2、借款城市公积金中心核查《异地借款员工住宅公积金缴存应用证实》信息内容真实有效和一致性。

3、缴存员工在异地借款还款期内,如住宅公积金个人帐户迁移,原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应立即告之借款城市公积金中心和转到城市公积金中心。

但必须留意的是,一部分省份地域,是不兼容异地买房的,实际必须依据本地的现行政策而定。而公积金异地买房步骤都是比较简单的,员工自己向缴存城市提交申请就可以,实际的状况,提议大伙儿资询本地的公积金管理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3/1291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