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分赛区宣布落下帷幕 2020赖茅杯完美收官

  

  伴随着武汉市、西安市、福州市、杭州市四大分赛区的赛事圆满结束,2020赖茅杯迈入收官战。11月28至29日,2020赖茅杯全国高校同学网球争霸赛东莞市分赛区暨第五届东莞市中国高校同学羽毛球赛东莞凯佳羽毛球馆举行,网球民间牛人聚齐,再一次引燃比赛热情。

  历经二天的大比拼,广东海洋高校夺得A组循环赛总冠军,东莞市理工大学2队得到 甲组循环赛总冠军,东南大学则获得了团队積分第一名。

  

  东莞市体育产业迅猛发展,赖茅杯再一次袭来

  东莞市的体育产业,自1949年后进到技术专业增长期,中国改革开放浪潮中与体育文化专业化相互之间助推,从而产生“健身运动之地、篮球赛大城市”的可喜布局,岗位、技术专业、体育事业同歩迈入,大中型比赛提高城市文化,朝气蓬勃的东莞市体育产业,早已变成深层次大城市遗传基因的文化艺术特性。

  做为一座“全民健身运动之地”,东莞市可以说随处释放着体育文化的风采。近些年,东莞市的体育事业进行得热火朝天,闪光点许多。这座大城市正全力以赴打造出15分钟健身圈,全省各种体育场地设施总面积达2600多万平方米,平均运动场地总面积做到3.19平米,常常参加体育竞赛的人口比例超出30%。

  今年,赖茅杯东莞取得成功举行,那时候赛事反应热情,吸引住了来源于全国各地30所高等院校,近500名同学的积极开展。2020年,赖茅杯再一次赶到东莞市,获得了一大批羽球发烧友的热情关注。

  

  比赛规则升级,提高同学激情

  东莞市分赛区暨第五届东莞市中国高校同学羽毛球赛由广东东莞市网球研究会具体指导,贵州赖茅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东莞市中国高校同学网球同盟相互举办,广州市天演广告宣传有限责任公司、广东东莞市校缘体育文化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筹办,东莞市美佳醇副食品企业承办,吸引住了来源于全国各地28所高等院校36支团队总共580多位同学报考参加。

  因为不断抗疫的大局意识必须,2020年赖茅杯当场比赛经营规模遭受了一定限定,但各高等院校同学的网球激情仍前所未有上涨,对赖茅杯的来临抱以巨大的劲头。尤其是增加的赖茅G90混双等级赛(俩位同学年纪求和为90岁之上就可以报考),更让同学感受到羽毛球运动的风采所属。

  

  比赛场上,同学们情绪高涨,挥汗甩拍、猛烈争夺,战绩猛烈,丰富多彩。当场欢笑声、给油声此起彼落,非常热闹。同学们充分体现奋力拼搏的拼搏精神,勤奋打好每一个球,争取获得优异成绩。赛事中,同学们既赛出了分别的设计风格水准,展现了健身运动风彩,又提升了各同乡会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同学间的友情。

  另外,赛事当场互动小游戏区设定赖茅网球俱乐部活动,也吸引住诸多同学关心,大伙儿积极开展打篮球入洞手机游戏、微信发朋友圈、抖音集赞等互动交流,当场气氛活跃性。赖茅也提前准备了赖茅酒、及其保温水杯、移动充电器等各种精致衍生产品,期待让2020年的赖茅杯更燃更趣味。

  用拼搏精神传送公益性能量

  在颁奖典礼宴会当场,赖茅尤其加设公益性竞拍阶段,呼吁大伙儿一起为公益慈善做出贡献,促使此次赛事既变成众多同学沟通交流的服务平台,更变成一个传送公益性社会正能量的大爱无疆服务平台

  做为国际羽联的官方网合作方和中国品牌,赖茅一直以来着眼于羽毛球运动的进行和网球文化艺术的普及化。即便 在肺炎疫情危害下,赖茅都没有停住营销推广羽毛球运动发展趋势的步伐。

  2020年10月,赖茅携手并肩协同湖南省电视台广告部集团旗下先锋乒羽频道栏目,起动“助馆便民 羽动身心健康”——赖茅酒业•先锋乒羽“千城百馆完全免费参观”公益活动,激励每一位网球发烧友拾起乒乓球拍、重返球场,再度相拥至爱的羽毛球运动,另外为全国各地羽毛球场馆的复工复产出示进一步援助,引入自信心。

  而在不久以往的10月,“赖茅·爱羽发展”儿童网球发展趋势公益基金北京宣布创立,聚焦点德育教育发展趋势,为儿童羽毛球运动造就有利标准。本次赖茅杯更携手并肩“赖茅·爱羽发展”儿童网球发展趋势公益基金,根据各类主题活动不断为股票基金出示资产适用。

  赖茅有关责任人表明,将来也将持续根据拼搏精神传送公益性能量,积极主动传送向上向善的社会正能量,展现公司的责任担当,为网球工作的发展趋势作出贡献。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2-01/4663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