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年终奖排名榜2022新公开数据信息:排名前十公司有什么?

  2022年6月1日信息,前不久boss直聘发布《2021-2022新经济公司年终奖观察报告》。结果报告显示,均值年终奖金排名TOP10的企业分别是OPPO(22.71万余元)、腾讯官方(20.63万余元)、小蚂蚁集团公司(17.57万余元)、阿里(17.09万余元)、华为公司(16.86万余元)、快手视频(16.83万余元)、百度搜索(15.93万余元)、贝壳找房(15.49万元)、巨量引擎(14.9万余元)、滴滴打车(10.28万余元)。

  阿里巴巴最近发布了2022财政年度及第四季财报季度报告。

  FY2022Q4(相匹配CY22Q1),阿里取得全年收入2040.5亿人民币,同比增加8.9%,高过彭博新闻社一致预估1.7%,收益扩大关键由我国商业服务、本地生活和云业务流程的提高所推动。

  分业务流程看来,一季度内我国商业服务取得营业收入1403.3亿人民币,同比增加8%。在其中,客户关系管理收益取得634.2亿人民币,基本上与同期相比差不多;而自营业务流程(高鑫零售、天猫、盒马鲜生)该季度提高14%至725.3亿人民币。别的工作层面,一季度内本地生活和菜鸟也保持了非常快的增长速度,各自为29%和16%;国际性商业服务和云业务流程取得了较为稳定的提高;数字媒体技术及游戏娱乐和创新性业务流程则持续下降。

  营运能力层面,受市场竞争加重、新冠疫情影响等危害,该季度阿里巴巴各类盈利仍然承受压力。在其中,该季度阿里巴巴利润率取得644亿人民币,利润率为31.9%,同比下降1.2个pct,环比下降近8个pct;经调节后的(Non-GAAP)EBITA为158.1亿人民币,EBITA毛利率为8%,同期相比下降近4个pct,环比下滑近10个pct;经调节后的(Non-GAAP)纯利润198.0亿人民币,毛利率为10%,同期相比下降近4个pct。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01/9379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