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关联企业又被罚十五万!ofo小黄车企业现况最新动态

  据新闻媒体,ofo关联企业北京市拜克洛克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前不久被罚十五万元。决策公文号为京海市现场监工罚(2020)486号的行政许可信息内容显示信息,北京北京海淀区销售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北京市拜克洛克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行政许可,惩罚結果为处罚15000零元。

  ofo一般指ofoofo小黄车,这是一个无桩共享自行车交通出行服务平台,创造了“无桩自行车共享资源”方式。今年10月,ofo关联企业北京市拜克洛克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因为根据备案的居所或是经营地没法联络,被北京北京海淀区销售市场监督管理局纳入经营异常名录名册。

  先前,ofoofo小黄车因“退保证金难”一事闹得议论纷纷。2018年12月17日,ofo公布“退还押金新政策”,称将依照客户申请办理依次解决。截止2018年12月19日,ofo网上排长队退钱客户超1000万。今年10月,ofoofo小黄车每日退钱3500人,所有退完还必须12.5年。今年10月,ofo第五次搬新家,创办人离开。

  有关报导:

  天眼查信息内容显示信息,前不久,ofoofo小黄车的关联企业北京市拜克洛克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增加一条行政许可信息内容,该企业被处罚十五万元,惩罚企业为北京北京海淀区销售市场监督管理局,决策公文号为京海市现场监工罚(2020)486号。

  材料显示信息,北京市拜克洛克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二零一五年10月,注册资金约38.五万,法人代表为戴威。

  戴威是ofo创办人兼CEO,二零一四年他与4名合作伙伴开创ofo共享自行车,明确提出了“以共享经济模式 智能产品,处理最后一公里交通出行难题”的核心理念,开创了中国第一家以服务平台共享资源方法经营校园内单车业务流程的新式互联网技术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ofo小黄车深陷“退保证金难”窘境,客户深陷焦虑竞相排长队退钱。截止2018年12月19日,ofo网上排长队退钱客户超1000万。

  2018年12月21日北京海淀区人民法院对ofo行为主体企业东峡大通汽车(北京市)企业咨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及戴威下发“限制消费令”,规定其不可乘坐飞机和购车购房度假旅游等。

  今年10月,ofoofo小黄车每日退钱3500人,所有退完还必须12.5年。

  今年10月,北京市拜克洛克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因为根据备案的居所或是经营地没法联络,被北京北京海淀区销售市场监督管理局纳入经营异常名录名册。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2-01/4663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