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疫情预计几月份结束 看看专家的最新分析

国内疫情基本上已经得到控制,但是本土疫情偶尔还会出现个别病例,这让大家很是担心,害怕会造成疫情二次爆发,不过会在第一时间截断疫情源头。按照现在的情况,国内疫情预计几月份结束?7月1日能够完全结束吗?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one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国内</a>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国内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国内面临着本土疫情和境外疫情的双重威胁,病例不可能一直保持清零的状态。随着各省逐步复工复产,个别病例的出现在所难免。专家认为,世界各国还处在疫情发展中期,国内是疫情后期,只要吉林那边的疫情在7月1日之前能彻底解除就算很快了。

钟南山是我国抗疫的领头人,他讲话非常有权威性的,他说疫情什么时候结束,大家才敢放松警惕。他预测全球疫情有望在6月份结束,可是没有预测到国外疫情那么严重,所以疫情有可能会持续到7月份左右。现在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控措施,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要勤洗手勤消毒,也许国内疫情很快就能结束,到时就能恢复正常生活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8/3143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