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省区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 医药股还会继续涨吗?

最新消息显现,31省区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1例,福建1例);5月27日新增治好出院病例8例,重症病例削减1例。在疫情的影响下,医药股走势遭到的一些投资者的重视。那么,医药股还会持续涨吗?下面咱们一起来简略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31省区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

医药股最新走势

5月27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陈述新增确诊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1例,福建1例);当日新增治好出院病例8例,免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68人,重症病例削减1例。累计治好出院病例78288例,累计逝世病例4634例,累计陈述确诊病例82995例;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5641人。

2019年以来,整个生物医药职业估值触底反弹,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更是持续攀升,在30个中信一级职业指数中,中信医药指数年头至今累计涨幅已超20%(到5月26日)。其间,医疗器械等一路走高,但中药等细分范畴的股价体现较差。在疫情影响下,抗疫相关的医药有全新的增量需求,持续上涨的可能性仍是比较大的。

需求留意的是,医药股今天早盘下挫,赛升药业(300485)股价大跌超越7%,鹏鹞环保(300664)跌逾5%,奥翔药业(603229)、振东制药(300158)、美诺华(603538)、冠昊生物(300238)、沃华医药(002107)跌幅超越3%,四环生物(000518)、亿帆医药(002019)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跌落。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28/3139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