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国内首款5G平板 售价5299元起

随着网络发展的飞速,不同的电子产品层出不穷,平板的话不少人都有使用,市面上不同品牌的平板有很多,华为就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品牌之一了,就有消息称华为国内首款5G平板发布,那么这5G平板售价多少呢?

华为发布5G平板

华为发布5G平板

华为旗下的产品有很多,除了手机之外,其实平板也很受欢迎,特别是5G网络的到来,不同的5G产品推出,现在首款5G平板也发布了,该平板售价5299元起,那么在具体的配置和功能上如何呢?这款5G平板你想要买吗?

首款5G平板售价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月27日晚,华为发布首款5G平板电脑华为MatePadPro5G,这款5G平板搭载的是华为自研麒麟9905GSoC旗舰新品,是华为最先进的5G旗舰芯片,拥有90%屏占比的10.8英寸绚丽全面屏,支持华为分享等功能。

5G平板价格多少

5G平板价格多少

值得注意的是,该产品还搭载了超厚3D石墨烯散热技术,总厚度达到400μm,辅以AI热管理智能感知调节机身温度,让系统持久高效冷静。售价方面,8GB+256GB售价5299元,8GB+512GB售价6799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8/3148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