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月后国内能恢复正常吗 钟南山是怎么判断的

国内疫情基本得到控制,大部分人都恢复正常工作生活节奏了,虽然还要戴口罩出门,但是人们发现,热闹且充满生活气息的世界重新回归。还有人问,6个月后国内能恢复正常吗?钟南山怎么判断的?这里的恢复正常也许是指摘口罩、不查体温、不看健康码,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防疫

防疫

六个月后,我国针对无症状感染的防疫机制会更加成熟,就是对湖北武汉的疑似病例的识别会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对密切接触者,对假性的呈阳性的隐藏感染者的辨识会有一套成熟的识别方案和隔离措施。这是内防反弹的重要保证。

六个月后,国内公民将会习惯用人单位提出的核酸检测要求,也会愿意配合,而钟南山强调,口罩越晚摘越好。同时海外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美国或将迎来好转,因为大半年的时间,足够美国政府预防控制疫情了。希望那时,全球疫情都能进入基本控制的阶段。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8/3141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