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预测国内疫情结束 6个月后确诊病例能清零吗

最新消息,国外累计确诊人数超过510万例,死亡人数超过32万例,看来国外疫情还是很严重。我国是最早控制疫情的国家,但是这段时间国内新增病例让人有点担忧,都纷纷关心国内疫情状况,钟南山预测国内疫情结束时间,6个月后确诊病例能清零吗?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one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国内</a>疫情什么时候能结束

国内疫情什么时候能结束

钟南山是医学界的权威人士,在这次抗击疫情中作出重大贡献,国内疫情才会那么快得到控制。由于国外疫情形势严峻,很多境外人员想要进入国内,担忧国内疫情会迎来二次爆发,不过钟南山表示,国内基本上不可能出现二次爆发的。

到目前为止,国内现有确诊人数139例,较昨日治愈人数14例,可以看出国内疫情逐渐向好。目前不少地区的病例逐渐清零,距离疫情结束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或许6个月后国内疫情很有可能迎来结束的好消息,到时人们就可以恢复正常生活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2/2943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