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fm关键公司股东到底是谁?喜马拉雅fm在美提交招股说明书

  5月1日信息,喜马拉雅fm企业向英国股票交易联合会(SEC)递交了IPO发售招股说明书,方案在纳斯达克主板上市,股票号为“XIMA”。

  喜马拉雅fm本次IPO所募资产将关键用以1)推动企业的下一技术性、人工智能技术和互联网大数据工作能力;2)扩张和加强企业的內容商品,为內容原创者颠覆式创新;3)用以营销推广和品牌营销,包含进一步扩张客户基本和加强知名品牌的营销和推广主题活动;及其4)用以潜在性的战投和回收、经营资产和一般性公司主要用途。

  三年亏损超21亿人民币

  喜马拉雅fm在招股说明书中公布了该企业的财务报表。招股说明书称,最近几年至今,喜马拉雅fm完成了强悍的营业收入提高,并展现了多样化的商业化的工作能力。2018年至2020年,喜马拉雅fm营业收入各自为14.76亿人民币、26.77亿人民币、40.五亿元。2021年一季度营业收入为11.55亿人民币,同比增加65%。

  招股说明书表明,喜马拉雅fm的关键转现方式包含付钱定阅、广告宣传、直播间、教育服务及其别的产品创新和服务项目。在其中,付钱定阅2020年营业收入超出17亿人民币,占总营业收入的比例做到43.3%,是喜马拉雅fm营业收入的关键来源于。

  2020年一季度,喜马拉雅fm均值月活客户为2.503亿,均值月活跃性挪动付钱客户为1390万,付钱率是13.3%;均值月活跃性挪动付钱vip会员为1330万,付钱率是12.8%。

  但是,喜马拉雅fm并未赢利,招股说明书表明,喜马拉雅fm2018年、2019年和2020年亏损各自为7.737亿人民币、7.733亿人民币、6.051亿人民币。2021年一季度亏损2.672亿人民币

  喜马拉雅fm2018年、2019年、2020年的经营亏本各自为7.16亿人民币、7.六亿元、6.47亿人民币,20201年第一季度经营亏本为3.05亿人民币

  喜马拉雅fm在招股说明书中列举了企业所遭遇的风险因素,在其中提及,“大家以往处在亏损情况,未来很有可能还会继续亏本。”除此之外,在內容层面,还遭遇着著作权、管控等风险因素。

  创办人余建军持仓17.2% 腾讯是关键公司股东

  招股说明书表明,IPO前,喜马拉雅fm创始人、CEO余建军持仓17.2%。Mingwang Xiong持仓为10.7%。Xingren Li、Jieqiang Shen、Dong Li和Dong Wang各自持仓不上1%。

  整体而言,喜马拉雅fm执行董事及管理层累计拥有91,047,337股优先股,占股28.6%。

  其他关键公司股东包含:

  Xima Holdings Limited占股13.6%,Xima Holdings Limited由余建军100%控投。

  Touch Sound Limited持仓13.5%,Touch Sound Limited由Yuxin Chen 100%控投。

  Trustbridge Partners VII, L.P(挚信资本)持仓为7.5%。

  腾讯官方集团旗下Image Frame项目投资(中国香港)有限责任公司持仓为5.4%。

  喜马拉雅fm创立于2012年,天眼查信息内容表明,喜马拉雅fm发展趋势迄今开展过积放股权融资,小米科技、好未来、创世伙伴、昌盛项目投资等均是投资人。

  依据招股说明书,高盛集团、摩根斯坦利、美银证劵和中金证券将出任喜马拉雅fm企业IPO买卖的主承销。腾讯官方、阅文、百度搜索、小米手机、好未来、索尼音乐为其可交换债券。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5-07/5851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