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设计创新 翻趣汽车用品推动车饰新潮流

  

  随着经济的发展,汽车数量激增,开车出行成了一件十分平常的事情,没有停车位的情况常有发生,大多数车主会选择在合适的地方临时停车,但这样难免会阻挡别人的通行路线,有的车主会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以备不时之需,临时停车号码牌也从简单可怜的一张纸逐渐演变成了如今造型各异且不可或缺的车饰。但也不乏至今都没有遇到心仪停车牌的车主朋友,针对这一类朋友,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专业的汽车用品研发品牌——翻趣汽车用品,他们有太多设计精美的停车牌,总有一款适合你。

  

image.png

 

  翻趣汽车用品—财神停车牌

  其实翻趣汽车用品之所以能拥有众多受欢迎的停车牌产品,主要原因是他们有很好的设计团队,每一个成员都有丰富的设计经验,他们根据对消费者需求的调查,最终按照“实用+美观”的理念,推出了呆萌可爱的小和尚和喜庆活泼的财神等两种卡通造型,可选择的造型颇多,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小和尚就有“勿言、勿听、勿动、勿看”四种坐式造型以及“大鹏展翅、金鸡独立、长空落雁、白虹贯日”四种立式造型,每一个小和尚都面带微笑憨态可掬。

  

image.png

 

  翻趣汽车用品—小和尚停车牌

  至于有关实用性的设计,翻趣汽车用品独创的立式数字设计就是代表之一,和数字只能平放的传统停车牌相比,车外的人能更轻松看到、看清停车牌上的电话号码,再加上数字表面增加了夜光涂层,即使在晚上也可以看清,为消费者免去了很多晚上临时停车可能会带来的麻烦。值得一提的是,翻趣汽车用品在数字方面还采用直插式设计,相比一般的双面胶粘贴式更方便更换,能适应消费者更换号码,延长了停车牌的使用寿命。除此之外,翻趣汽车用品在设计上停车牌底座时使用了防滑垫设计而不是传统的双面胶设计,消费者更换停车牌时不留痕迹更舒心,这样贴心的设计怎能不受欢迎呢。

  

image.png

 

  翻趣汽车用品—小和尚停车牌

  由此可见,翻趣汽车用品的停车牌能成为爆款,不是没有原因的,现在他们已经在为各种购物节做准备了,各位车主不要压抑自己的购物天性,放心地大肆选购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5/3033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