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怎么当上总统的 承诺经济实现4%年增长

很多人都好奇,特朗普到底是如何当上总统的?话说他在竞选总统时向所有美国人承诺,要将美国经济年增速提高至4%,并且在10年增加2500万个就业岗位,最终特朗普靠着这些承诺,成功赢得大选。那么现在他的承诺哪个已经实现了呢?下面带大家了解下。

特朗普

特朗普

数据显示,美国2017年GDP增速为2.22%、2018年GDP增速为2.93%、2019年GDP增速为2.3%。至于2020年美国GDP增速以及失业人数,甚至可以让“惨”字来形容。由此来看,在GDP增速以及就业岗位这两方面,特朗普还没完成他的承诺。

由于特朗普没有交出一份合格的成绩单,特朗普这段时间的民调也在下滑。福克斯新闻的一项民调为特朗普的竞选拉响了警钟。在被问及今天将投票给谁时,48%的受访者选择拜登,40%选择特朗普。或许特朗普与下一任美国总统再也没有关系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5/3023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