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有可能发动经济战争吗 专家:现在它不敢

近日,中央决定审议“港版国安法”,此事件引发重大关注,美国那边很快就此事件做出回应。特朗普以及蓬佩奥都明确表示反对中国这样做,更可笑的是,还有美国议员威胁称,如果中国最终通过了这项决议,美国会对中国进行全方位制裁。不少中国网友好奇,难道美国要对中国发动经济战争?

美国声称要制裁中国

美国声称要制裁中国

针对这件事情,有经济学家认为美国不敢在这个时候对中国发动经济战争。为什么这样说?大家先看看如今美国经济的惨状。美国银行首席经济学家米歇尔·迈耶认为,这次的经济损失之大无法用语言形容,现代历史上没有发生过这么大规模的衰退。现在,美国银行又将第二季度的预期下调到-40%,这意味着美国经济累计损失将升至13%,打破了2008-2009年大衰退中的纪录。

糟糕的经济现状根本没办法容许美国敢在这个时候对中国发动经济战争,如果美国胆敢这样做,那么美国经济今年遭受的损失将更加严重。此外恐怕很多人都不知道一点,既然中央已经做出这样的决定,想必早已有过全盘考虑,包括考虑未来遭遇的最坏结果,最后得出的结果是:中国不怕美国打击。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5/3025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