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什么时候大批量上市 3月份能正常供应吗?

近几个月时间里,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全国各地的口罩均出现了断货的情况,特别是N95和一次性外科医用口罩,更是“一罩难求”了。那么,口罩什么时候能大批量上市呢?3月份能恢复正常的供应吗?

口罩日产能<a最新数据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3-02/jpgr52xtngnetm20200302336.jpg">

口罩日产能最新数据

近几个月时间里,在国家的积极调控下,我国口罩的日产能也是逐渐提升了。根据最新的消息,包括普通口罩、医用口罩、医用N95口罩在内,全国口罩日产能达到1.1亿只,日产量达到1.16亿只,分别是2月1日的5.2倍、12倍,进一步缓解了口罩供需矛盾。

口罩日产能的大幅度上涨,当然离不开国家着力推动口罩企业复工达产的。近期,很多人都能通过当地政府官方的渠道,或者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上买到口罩了。当然了,口罩要在全国范围内正常供应,还需要等一阵子。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2/1373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