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1天新增813例 抗疫相关股票下周或将继续上涨

最新动态显示信息,韩国1天增加813例,截止29日中午4时总计新冠肺部感染确诊病例达3150例。伴随着韩国确诊病例的增加,口罩要求也会提升,抗疫概念股一览或将再度高涨。那麼,股票有关个股有哪些呢?下边我们一起来简易的了解一下吧。

韩国1天新增813例

口罩上市企业

据报导,截止2月29日天中午4时,韩国较当日早上9时增加新冠肺部感染确诊病例219例,总计确诊病例达3150例。与前一天中午4时对比,一天内增加确诊病例813例。韩国中央政府灾祸安全性防范措施总部第一总括协调官金钢立强调,预估本礼拜天将是病疫情是不是会进一步更新的紧要关头,号召群众尽量减少出门。

现阶段韩国等国外國家口罩要求大幅度升高,口罩价钱也大幅度上涨,KF94口罩的在网上市场价超出4000韩元。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股票口罩上市企业有以下:华纺股份、道恩股份、尚荣医疗、泰达股份、再升科技、英科诊疗、延江股权、南卫股份、欣龙控股、奥美诊疗等。

再升科技:企业2019上半年度保持运营全年收入6.2亿,同比增长11.5%;保持归母纯利润9831.8万,同比增长超出30%。汇报期限内,企业利润率为33.5%,环比提升1.3个百分之,净利润率为16.1%,环比提升2.5个百分之。企业2019上半年度营业成本4.1亿,同比增长9.4%,小于主营业务收入11.5%的增长速度,造成利润率升高1.3%。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3-01/1358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