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景区停摆一天损失450万 净利润大幅度亏损

黄山景区是我国知名的旅游A5景区,有着独一无二的奇松、怪石等,每年有不少游客前往黄山景区。不过,今年受到疫情影响,营业收入并不理想。黄山旅游董事长章德辉表示,按照往年的营收情况来看,只要黄山景区停摆一天损失450万元。

黄山旅游

黄山旅游

相信有很多人都去过黄山景区,黄山可是安徽旅游的标志,而且,黄山景区的旅游资源不可复制的。大家也知道因疫情原因,今年旅游业受到了冲击。黄山景区营业收入也下降了,据了解,黄山景区停摆一天损失450万元。

“只要景区停摆一天,我们就要损失450万”——五一前夕,黄山旅游(600054,SH)董事长章德辉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专访董事长·第二季》栏目采访时,焦灼不安。在2020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979.2万元,同比下降73.59%;净利润亏损7724.12万元,同比下降427.71%。

章德辉算了一笔账,“疫情之下,春节黄金周公司就损失了6000万,我们这几年每年的营收在16个亿左右,摊到每一天就450万,只要景区停摆一天,我们就要损失450万。”根据黄山旅游2020年一季报显示,一季度进山游客人数同比下降81.15%。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8/2853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