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景区停摆一天损失450万 疫情下旅游板块怎么样

不得不说,本年不少职业都是丢失惨重,包含着旅职业,由于疫情期间制止外出玩耍,更是有不少景区在前段时刻被暂停经营开放了。现在音讯也指出黄山景区停摆一天丢失450万,终究疫情下旅行板块走势怎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旅行概念股

旅行概念股

黄山旅行作为我国榜首只旅行景区概念股,2020年一季度完成经营收入6979.2万元,同比下降73.59%;净利润亏本7724.12万元,同比下降427.71%。所以本年旅行概板块股票不景气,由于旅行职业没有收入,乃至是没有人外出玩耍。

别的,董事长章德辉在接受了媒体采访称,只会重视“两只票”,门票和股票,后期旅职业要全面康复、彻底康复,还需求时刻。可是股民在重视旅行板块的时分,需求分辩清楚危险,现在疫情得到有用的操控,信任鄙人半年疫情板块也会迎来好转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18/2846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