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景区停摆一天损失450万 疫情下旅游股受影响大

近来,黄山旅行董事长章德辉表明,黄山景区停摆一天丢失450万。本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旅行职业可以说是一片惨白,不少旅行股此前股价更是一度大跌。而跟着疫情得到有用操控,报复性旅行或将到来。那么,旅行股票有哪些呢?咱们来看看吧。

黄山景区停摆一天丢失450万

黄山景区停摆一天丢失

此前,黄山旅行董事长章德辉在承受媒体采访时表明,“只需景区停摆一天,咱们就要丢失450万”。章德辉算了一笔账,“疫情之下,新年黄金周公司就丢失了6000万,咱们这几年每年的营收在16个亿左右,摊到每一天就450万,只需景区停摆一天,咱们就要丢失450万。”据黄山旅行本年一季报显现,一季度进山游客人数同比下降超81%。

值得一提的是,A股旅行股票现在有:凯撒旅业(股票代码:000796)、丽江旅行(股票代码:002033)、我国国旅(股票代码:601888)、西藏旅行(股票代码:600749)、曲江文旅(股票代码:600706)、云南旅行(股票代码:002059)、西安旅行(股票代码:000610)、众信旅行(股票代码:002707)等。

西藏旅行:西藏旅行2019年完成经营总收入1.9亿,同比增加5.2%;完成归母净利润2084.2万,同比下降2%。2020年一季度公司完成经营总收入547.6万,同比下降超越64%;归母净利润-1868.5万,上年同期为-761.8万。公司2019年经营本钱9450万,同比增加挨近21%,高于经营收入5.2%的增速,导致毛利率下降6.5%。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18/2833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