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游客数将因新冠疫情骤减80% 旅游股或受重挫

最新消息显示,国际游客数将因新冠疫情骤减80%。据悉,2020年第一季度游客抵达数量减少22%,而亚洲和欧洲受到的影响最大。有分析表示,随着旅游人数的骤减,相关股票或将受到重挫。那么,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国际游客数骤减

A股旅游相关股票

世界旅游组织近日表示,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今年国际游客抵达数量将骤减60%至80%,该组织预计会有20%至30%的下滑。这一设在马德里的联合国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说,2020年第一季度游客抵达数量减少22%,其中亚洲和欧洲下滑最为严重。此外,由于世界各国为遏制疫情采取了暂停国际航空运输等措施,旅游业遭遇重创。

要注意的是,随着我国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国内旅游业已经开始复苏,特别是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复苏之态比较明显。在已经公布旅游数据的24个省份中,江西、湖南以及广东3省份,“五一”旅游总收入均超过100亿元。其中,江西以153.83亿元位列第一。此外,江西和贵州均突破2000多万人次。

以上便是“旅游股或受重挫”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A股旅游股票目前有:中国国旅(601888)、丽江旅游(002033)、九华旅游(603199)、西藏旅游(600749)、张家界(000430)、首旅酒店(600258)等。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08/2652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