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前3天国内旅游收入超350亿元 这些股票或大涨

最新消息显示,五一前3天国内旅游收入超350亿元,共接待国内游客总人数8499.7万人次。受上述消息的影响,旅游概念股有可能会迎来大涨。那么,2020年A股旅游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五一前3天<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one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国内</a>旅游收入

国内旅游收入

5月1日,我国接待国内游客2319.7万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约97.7亿元;2日低于1日,但也超过了两千万人次,到了5月3日,当天全国接待国内游客总人数上升至3094.4万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约124.3亿元。值得一提的是,全国现有确诊病例已经连续11天下降;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2例,为通报以来最低。

随着国内旅游业的快速恢复,相关股票有机会迎来反弹,而A股旅游上市公司有:云南城投(股票代码:600239)、金陵饭店(股票代码:601007)、丽江旅游(股票代码:002033)、西安旅游(股票代码:000610)、国旅联合(股票代码:600358)、桂林旅游(股票代码:000978)等。

桂林旅游:公司主要从事旅游服务及与旅游服务相关的业务,主营业务包括:游船客运、景区旅游业务等。桂林旅游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实现营收6.06亿元,同比增长接近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01.86万元,同比下滑31.57%;基本每股收益为0.153元,上年同期为0.223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04/2578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