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近70%旅游景区已有序开放 旅游概念股或迎反弹

最新消息显示,全国近70%旅游景区已有序开放,文旅产业的复工率也在逐渐增高,“五一”假期或将成为市场复苏的又一助推器。受上述消息的影响,旅游概念股或迎来反弹。那么,A股相关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近70%旅游景区已有序开放

旅游上市公司

据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表示,全国近70%的旅游景区已在当地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有序开放。而记者从各地旅游企业了解到,目前文旅产业的复工率也正在逐渐增高,“五一”假期有望成为市场复苏的又一助推器。多家旅游机构预测,“五一”假期将超越清明小长假,成为疫情以来的又一个旅游消费小高峰。

值得一提的是,旅游概念股有:国旅联合(股票代码:600358)、视觉中国(股票代码:000681)、云南城投(股票代码:600239)、金陵饭店(股票代码:601007)、丽江旅游(股票代码:002033)、西安旅游(股票代码:000610)、桂林旅游(股票代码:000978)、首旅酒店(股票代码:600258)等。

金陵饭店:公司2007年4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全流通后国内酒店业首发上市第一股、江苏省首家上市旅游企业。4月29日晚间,金陵饭店发布了2019年年报。报告显示,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11.89亿元,同比增长接近15%;实现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7529.06万元,同比减少2.74%。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01/2563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