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景区开始恢复开放 在线旅游概念股有望迎来反弹

最新动态显示信息,四川景区修复开放了。据了解,现阶段开发设计的景区也有三亚、南京市等。但游人进到景区务必配戴防护口罩,并且也要人体体温精确测量。值得一提的是,伴随着景区的逐渐修复开放,在线旅游概念股一览有希望迈入反跳。那麼,在线旅游概念股一览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瞧瞧吧。

四川景区恢复开放

四川景区刚开始修复开放

今天早上,“四川景区修复开放须实名买票”造成了不少网友的关心。据统计,现阶段云南丽江、三亚、泰山、南京市、西安市等多地好几个景区修复开放。与过去不一样的是,开放的景区日较大 承载能力和瞬间较大 承载能力不超出接待量的50%,游人进到景区务必配戴防护口罩,并且也要开展人体体温精确测量,不可进行一切工作人员集聚性主题活动。

据统计,在线旅游概念股一览现阶段有:号百控股(600640)、曲江文旅(600706)、云南旅游(002059)、凯撒旅游(000796)、黄山旅游(600054)、九华旅游(603199)、众信旅游(002707)、探路者(300005)、腾邦国际(300178)、峨眉山景区A(000888)、浙江永强(002489)等。

黄山旅游(600054):企业2019上半年度保持运营全年收入7.3亿,同比增长6.8%;保持归母纯利润1.7亿,同比减少23.2%;每股净资产为0.23元。汇报期限内,企业利润率为54.1%,环比提升0.6个百分之,净利润率为24.6%。企业2019上半年度营业成本3.3亿,同比增长5.4%,小于主营业务收入6.8%的增长速度,造成利润率升高0.6%。

九华旅游(603199):九华旅游2019上半年度保持运营全年收入2.9亿,同比增长17.7%;保持属于总公司使用者的纯利润8059.7万,同比增长33.8%;每股净资产为0.73元。汇报期限内,企业利润率为54.1%,环比提升2.5个百分之。企业2019上半年度期间费用率为16.3%,较上年降低1.7%,花费操纵有效。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2-22/1272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