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迪士尼5月底部分重开 采取限流及社交隔离等政策

自从疫情在全球蔓延,而且多个国家也出现了疫情病例,其中美国疫情可以说是很严重。但是,因受到疫情影响,美国很多行业只能临时关门,市民想去迪士尼游玩都暂时去不了。然而近日,有消息称美国迪士尼5月底部分重开,游客需佩戴口罩。

美国迪士尼开放时间

美国迪士尼开放时间

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是喜欢去迪士尼游乐场玩耍的,但是因为疫情关系,美国迪士尼都实施了暂停营业了。不过现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美国迪士尼5月27日部分重开了,而且需要采取限流及社交隔离等政策,所以想去美国迪士尼游玩的市民需要注意了。

日前,迪士尼宣布美国部分旗下机构将于5月27日重新开业,明确要求游客必须佩戴口罩或遮掩口鼻。而且将对游客进行入园前的体温进行监测和采取限流、社交隔离等政策。但是,在疫情期间出门,大家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少去集聚人多的地方,保持距离。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8/2847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