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迪士尼5月27日部分营业 公司股价会再次下跌吗

最新消息显现,美国迪士尼5月27日部分经营,但奥兰多迪士尼休假村的主题公园和休假酒店等仍持续封闭。值得一提的是,本年2月以来,迪士尼股价体现低迷,上星期股价更是累计跌超26%。那么,迪士尼股价会再次跌落吗?下面咱们一起来简略的了解一下吧。

美国迪士尼5月27日部分经营

美国迪士尼部分经营

当地时间5月16日,迪士尼宣告旗下三家商家将于5月27日向美国奥兰多迪士尼之泉的客人敞开,分别为迪士尼国际、餐饮店D-LuxeBurger、超市MarketplaceCo-Op,但奥兰多迪士尼休假村的其他部分,包含主题公园等持续封闭。据了解,迪士尼之泉是迪士尼开在奥兰多的购物和餐饮综合体,将从5月20日开端分阶段从头敞开。

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迪士尼旗下几大中心事务都遭受到不小的冲击,这也成为它本季度财报成绩“丑陋”的重要原因。2020年第二季度总营收为180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49.22亿美元,同比上涨21%;净利润为4.75亿美元,同比下降91%。此外,第二财季影视娱乐事务运营收益4.66亿美元,同比下降13%。

以上就是“美国迪士尼5月27日部分经营”的简略介绍了,期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协助。需求留意的是,假如美国疫情持续恶化,迪士尼主题公园等无法经营,公司股价再次跌落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当然,迪士尼未来股价走势怎么咱们还得看疫情后续的开展。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17/282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