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迪士尼部分重开 正式宣布游客入园最新政策

迪士尼乐园是全球最知名的旅游度假区,说起迪士尼,它还是万千少女的梦想王国,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全球为数不多的几个度假区也全部关闭停运,随着时间的推移,在未来不久的日子里,美国迪士尼部分重开,如今已正式宣布游客入园最新政策。

美国迪士尼将开放部分区域

美国迪士尼将开放部分区域

美国迪士尼乐园一共位于两处,一处是加州迪士尼乐园度假区,早在1955年开业至今,该度假区有加州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加州冒险乐园这两座主题乐园,其中还包含一个迪士尼小镇,和三家主题酒店。另一处是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在1971年开业,它也是全球最大的迪士尼度假区。

根据5月17日消息得知,美国迪士尼部分重开迎客,5月16日,迪士尼正式宣布游客入园最新政策,要求游客入园需要提前购票并预约,必须到限定区域停车、必须佩戴口罩或是遮掩住口鼻的部位,要配合完成体温测量,同时,迪士尼乐园将采取限流、社交隔离等政策,在排队区域,或是在餐厅的时候,需要保持安全距离。

美国部分迪士尼将恢复开放

美国部分迪士尼将恢复开放

据悉,迪士尼公司旗下的三家商户,自5月27日起重新开放,游客可前往迪士尼世界、餐饮店D-Luxe Burger、超市Marketplace Co-Op,除此外,奥兰多迪士尼度假区的其他区域,暂时还没有恢复开放,也无法接待游客,包括主题公园、度假酒店等等区域。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8/2835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