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月后中国疫情会怎样 专家的最新看法来了

6个月后的中国疫情能否得到彻底控制或者消灭,现在很多人都在关心这个问题。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曾光认为,疫情能否得到彻底控制,还是要看疫苗。如果6个月后疫苗仍然还没研发出来并且大规模使用,预测到时候还是有新增患者。

疫情结束预测

疫情结束预测

至于疫情什么时候结束,曾光认为最终决定权不在中国,而是在于不发达国家。曾光认为是取决于世界上最不发达的国家,预防控制最差的国家。如果中国疫情流行的高峰作为第一波,欧美的作为第二波,那么最不发达国家的第三波刚刚开始。只要有一个国家控制不好,全世界都不得安宁。

曾光认为,不管是中国还是全世界,要想彻底控制疫情,必须依靠疫苗,只有所有易感人群都接种了疫苗,病毒才不会入侵他们。所以对于各国来说,现在不应该在研发疫苗方面互相竞争,而是把所有资源以及研发成果总结在一起,这样才能推动疫苗更快研发出来,继而让疫情早日结束。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4/2758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